close

星期一,每次休假回來上班時
四樓廁所總是會被噴射、蹂躪、爆炸的慘不忍睹
只好偷偷跑到樓上借用別部門廁所

今天正享受著偷偷摸摸使用的暢快時
外面忽然傳來女人的聲音

〈先生!你怎麼在裡面〉

【驚!靠北呀..你怎麼才在這裡勒,男廁咧】
《阿....我在上廁所呀...有...有甚麼事嗎?》

〈你不知道這間廁所壞了嗎?怎麼還跑進去〉

《我...我不知道耶。外面沒貼不能用》
【我確定外面沒有貼任何廁所壞掉或會噴屎字眼】

〈.................那你等一下出來,換別間上。〉

《.....婀....》
【你是想叫我夾斷再到隔壁嗎?】

兩個人不說話僵持著...................

害我整個懸在半空中,柄息,不敢有撲通聲
該女士等不到我有動靜,總算離開了

事後才知道那位姑娘是公司總務
正想要等人來要修理那間廁所

不過還好他沒有在外面等我出來
讓我免苦腦找面具或牛皮紙袋
出來大吼:拉屎有錯嗎?在公司這麼多年,拉點屎有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